易葉拾年

enjoy my life,enjoy my self~

小少年煩煩的一天[?]

只是一時手癢出來的短文,真的只是短文.所以結局也比較普通.其實目的只是想要欺負煩煩而已XDDDD

00C一定了

普通看文,認真就輸了^^

提早祝劍聖大大黃少天生快!
==============================

"啊!!!!!"

大清早的藍雨宿舍就傳出了一聲慘叫,而聲音來源就是咋們藍雨劍聖大大的宿舍門口. 門前鄭軒一邊默念壓力山大一邊一邊走了進去

"我去!這到底怎麼回事!?"

宋曉一邊說一邊看向旁邊扶額的隊長大人,只見房的正中央床上坐著一名少年,不對!是一名小少年,目測年齡10歲左右,而此刻小少年揉著眼睛一臉委屈的看著他們的隊長大人

"隊長...(ಥ_ಥ)"

小少年不對應該是說黃少天正一臉委屈的看著喻文州,之後就直接撲上去抱著了喻文州

"隊長隊長隊長我怎麼睡一覺起來就變成這樣了啊我什麼都沒有幹啊我昨天有好好的在睡覺啊我"

"噓,少天.安靜一下,讓我冷靜冷靜"

輕輕的摸了摸懷中小人兒的頭髮,就往旁邊的椅子坐下了.黃·小少年·少天看隊長那麼認真的在思考也就乖乖的聽話了

"哎喲!黃少!你這樣超級可愛呢!你真的確定你昨天沒有幹什麼來?"這時宋曉就這樣說出了一句順便摸了一下小劍聖黃少天大大

"黃少!你比我還要小啊!而且也比我還要矮啊!"

天真如盧瀚文說罷也順手揉了揉小黃少天的頭髮,末了還說好可愛頭髮好軟你們快來摸摸!

"我去你們是不是皮癢了啊靠鄭軒把你的手給我拿走!摸哪裡啊!小盧宋曉你們說誰可愛啊說誰可愛啊!還有小盧什麼比你矮什麼比你小!這些都是暫時的!走!jjc又起!本劍聖要證明給你們看就算本劍聖變小了也一樣可以虐你們!"

炸毛的黃·小少年·少天站在床上左手插腰右手用力的一指一指的對著他的隊友們用力的訓斥著 完全沒意識到從他爬上床那時候開始坐在旁邊的隊長就一直盯著他看了. "好了,好了,都不要玩了,下去吃早飯吧." 嗯,這樣的少天真可愛.喻文州笑笑了拍了拍手就讓大家都出去了.

"少天,你也餓了吧,先下去吃早飯吧,其它的事等下再說"說罷喻文州就把手伸出牽起了黃少天的小手

"隊長隊長被你這麼一說我也真的是餓了可是我這麼小隻要怎樣下去吃啊要是被其他人看到本劍聖的一世英名都沒有了啊那還怎樣見人了隊長隊長啊"

黃·小少年·少天就算變小了話嘮的屬性還是不改嘮嘮叨叨的念了一堆

"沒事的,少天就說你是我的親戚小孩就可以了,總不能不吃早飯的."微笑著把小話嘮抱起來的喻文州直接大步一枉就走了出去

"隊長隊長隊長隊長隊長隊長"被抱了起來的黃·小少年·少天依然不妥協繼續的動來動去表示抗議

"少天,乖,聽話."順手就摸了摸懷裡少年的頭

靠!隊長簡直是犯規!說話需要那麼溫柔那麼蘇嗎! 被自家隊長大人蘇到的黃·小少年·少天悶悶不樂的把頭悶進了自家隊長的肩膀上順手也把小手懷上了

吃飽喝足喻文州就帶上黃·小少年·少天回到了自己的房也順便把那些要來看熱鬧不嫌事大的隊友都趕去訓練了

"隊長隊長隊長,你不用去做訓練嗎?"

坐在椅子上的黃·小少年·少天搖晃著他那兩隻小短腿睜著大眼睛直直的看著自家隊長

"沒事,少天,我陪著你,讓你一個人我不放心."

說完喻文州就直接走過去黃·小少天·少天身旁坐下來打開筆電查起資料了

"隊長隊長你在看什麼啊?這些都是什麼啊?"

黃·小少年·少天直接爬過去喻文州腿上湊進筆電看著上面的一堆堆的字

"在查著為什麼你會變小,可惜遺憾的事什麼都沒有呢.少天,不要一直動來動去,這樣很危險的."喻文州說完就直接把黃·小少年·少天抱起來往床上去了

"啊!隊長隊長隊長!幹嘛呢幹嘛呢說好的查資料啊怎麼就不查了!"

被抱起的黃·小少年·少天掙扎著要從自家隊長的懷抱裡出來,然而他卻忘了他現在只是一個10歲的小少年,短手短腳的如何掙扎的出呢?

"反正都查不到了,所以既來之則安之.少天陪我睡下午覺吧,早上被宋曉那聲音吵醒的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休息到"往床上躺下的喻文州直接把黃·小少年·少天當成抱枕抱進懷裡了

"隊長隊長,你昨天又熬夜了啊都說了不要每天都熬夜啊頭會痛的啊你怎麼都不聽我說啊看吧是不是頭又痛了啊"黃·小少年·少天一聽自家隊長說要午睡就知道昨天一定又熬夜到很夜了!一不高興就嘮嘮叨叨的說了一堆小臉也因為他的不高興變得紅咚咚的可愛及了!

"嗯,以後會聽了.所以少天,陪我睡吧."嘴角揚起一抹笑容寵溺的揉揉黃·小少年·少天的紅咚咚的臉頰

"隊長隊長隊長,別揉了啦都紅了啦"看到自家隊長又笑的那麼溫柔黃·小少年·少天表示不行快要閃瞎了,就直接把頭埋進自家隊長的勁向處悶悶的說

"對了.少天.忘了跟你說了"

"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少天,生日快樂"輕輕吻上黃·小少年·少天的嘴,順便揉一揉了頭髮

"!?!?隊長隊長隊長!這不公平!我生日就是陪你睡午覺嘛!我的生日禮物呢!"

被吻了一口的黃·小少年·少天表示抗議為什麼我的生日就這麼悲催

"沒事,等你恢復了再陪你看你要去哪裡就去哪裡.恩,現在來午睡.我看你也是累了,眼睛都快要關下去了少年,睡吧睡吧"

"嗯嗯,隊長隊長你也睡吧"轉了一個身直接鑽進自家隊長的壞里不一會兒就慢慢的睡覺了.

"嗯,少天."吻一吻黃·小少年·少天的小額頭抱緊懷裡的小少年就穩穩的睡去了

评论

热度(4)